尘叶子的生命里有只可爱的蛋黄

all铁,主盾铁,贾尼,罗路不拆不逆
目前蹲在星猫坑,牛妮,风星,牌卷
小英雄全员吹,切爆本命,轰出胜也吃

小乌的生贺【惊喜】


        大家好,我叫梅丽,是船精灵哦。今天是晴朗的一天呢,而且是乌索普的生日,我最喜欢乌索普啦,所以我要给他一个大大的惊喜。
诶,你问我为什么最喜欢乌索普?因为乌索普最心疼我,最爱护我啊!我可以给你讲讲关于乌索普的事哦,你绝对会感兴趣的!
        啊啦,你不知道,自从我开始了这段旅程,索隆和路飞每隔几天就会把船杆弄坏,甲板也不例外,真的好疼啊。幸好,乌索普会帮我修好的。乌索普真是个温柔的人呢。
后来山治上船了,就和索隆天天打架,我的身体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那时,乌索普还会大声责骂他们:“索隆山治你们两个混蛋,说了多少次不准伤害梅丽号,这可是可雅给我们的船,我们必须得好好珍惜!”
        然后过了一段时间,我带草帽一伙飞上了空岛,真的太不可思议了!我真的做到了!
不过可惜了,那天的我伤得很重呢,我可是船精灵啊,我得自己修好自己,所以晚上我就出来了,帮乌索普减轻点工作。啊!好像被乌索普看见了。怎么办?结果还是要说出来吧……
        “乌索普,对不起,我快不行了,不能和你们一起旅行了,但是,请相信我,我会把你们带到下一个目的地的………谢谢”乌索普似乎不相信我的存在呢……
        我把路飞他们带到了七水之都,修船工说……我已经没救了。可是乌索普和路飞开始了决斗,是为了我……乌索普伤的很重。没过多久,弗兰奇就把我运到了仓库里,我很感激他,没有对乌索普动手。乌索普手上修补我的工作没有停过,谢谢……乌索普。
        后来,冰山大叔听到我的心声,让我能够再航行一次,我很开心……“我来了,我来救你们了。”说实话,我看到了乌索普击穿世界政府的旗帜,真的很帅。
        我带着路飞他们,在回去七水之都的路上,我,坚持不住了……船头一部分已经断裂,大家都在哭,乌索普的脸虽然藏在面具下,但是我知道,他一直在哭。
        “对不起!我还想带着大家走得更远……对不起……好想继续跟你们冒险……但是,我……”
        “我们才应该说对不起!!我不会掌舵,害你撞上了冰山!!还弄破过船帆!!索隆和山治也都是傻瓜,老是搞破坏!!”
        “但是,我……很幸福……谢谢你们一直对我这么好!!我……真的……很幸福!”
        【梅丽!对不起!都怪我不会修船,还阻止不了路飞他们,真的很对不起啊!】
        【乌索普,我听得到的,谢谢……你是他们之中最爱护我的一个,我非常感谢你!】
        【梅丽?!我……我会想念你的,你已经完成了你的使命,可以安歇了!】
        【再见……乌索普。】
        “乌索普!生日快乐!”
        “诶,大家!呜呜呜,大家居然还记得的生日,我真是太高兴了?”
        “不,完全不记得!”
        “闭嘴!你们那是什么表情!乔巴是最不合适这个表情的好吗!而且今天是愚人节别以为我不知道!”
        “嘛,要不是——唔,山治你干什么?”
        “路飞你这笨蛋!”
        “你们在说什么?不会是想骗乌索普大人我吧?”
        “啊啦,乌索普,你看。”
        “乌索普!生日快乐!”本不应该出现的两道稚嫩童声响起,乌索普知道,有一道声音的主人是谁。他转过身,看着罗宾领进来的两个孩子:一个捧着蛋糕,穿着白色绵羊卫衣,带上了绵羊帽子;一个站在前一个孩子旁边,橙色狮子卫衣,带着一个大大的笑脸。
        “梅,梅,梅丽!!!那,那,那旁边是桑尼吧!”
        “乌索普,是我哦,多亏弗兰奇做了迷你梅丽号呢,否则我真的见不到你了。对了,桑尼也出来了,因为,因为,大家都很爱我们呢!”
        “梅丽啊,真的是你啊,呜呜呜,我太感动了!”
        “嘻嘻嘻,哟西,开宴会咯!”
        “等等路飞,这应该是我来说把,今天是我生日,我最大!”
        “啊!是吗?抱歉,你来吧。”
        “咳咳,乌索普大神宣布——梅丽和桑尼给乌索普大人我庆生宴会——开始!”
        “哈哈,开宴会咯!”

           ——————分割线——————
早就写完了,却发晚了,谁叫我刚混lof呢╮( ̄⊿ ̄)╭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