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叶子的生命里有只可爱的蛋黄

all铁,主盾铁,贾尼,罗路不拆不逆
目前蹲在星猫坑,牛妮,风星,牌卷
小英雄全员吹,切爆本命,轰出胜也吃

春节

※持续OOC

        春节,是每个人都渴望的节日,为什么?因为有红包收啊!有了红包就有钱,有钱就可以买肉,就可以买肉,就可以买肉…“肉~肉~”路飞瘫在床上,口水一直流到床上,萨博看着床上的路飞,感觉心力交瘁,下面还有艾斯和卡普爷爷要叫醒,这群人什么时候才让人省点心啊!
        “路飞~路飞~路飞!!!”萨博终于不能忍了,怒吼一句就立马把路飞抓到跟前说:特拉男说今天要来找你。听见萨博的话,路飞脸上的睡意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奔向卫生间。萨博心里五味陈杂:路飞啊,尼酱我辛辛苦苦叫你起床你不起,现在一听见那个特拉男就立马起床,真是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
        路飞奔进卫生间后,慢慢地刷牙,洗脸,也是极为随便。等到路飞下楼时,萨博已经把艾斯和卡普爷爷叫起来了,龙也在餐桌边坐着。随后,卡普和龙各拿出三个红包分别给了三兄弟,卡普和龙说:“今年收了红包要比以前稳重,成熟……”停顿了一下,“最好把女朋友带回家看看,或者男朋友。”【严重不对啊!!两位老人家!!!】
        路飞听了这句话,脸上染了几朵红晕。“叮~咚”门铃适时地响了起来,“我去开门。”坐在椅子上的艾斯一脸气愤的站了起来。“谁啊?”“火拳当家的,早上好。路飞呢?”“嘭!”艾斯一脸懵逼地看着门口笑得非常灿烂(?)的罗,淡定地把门关上。谁来告诉我为什么那个斑点帽会笑得一脸灿烂地站在我家门口!!!
        罗一脸黑线地看着被关上的门,心里怒吼道:火拳当家的,要不是我为了我和草帽当家的爱情能得到家人的祝福,我才不会大过年的抛下我可爱的妹妹过来拜年。(?)
        艾斯回到餐桌,“艾斯,谁?”萨博问“……”,路飞一脸疑惑地看着艾斯,说:“艾斯,是特拉男吧?”“……”艾斯不回答,路飞就跑到门前解答。罗看着开门的人,神情变得温柔,“草帽当家的,早。”“特拉男,早。”这两个人足足站在门口对视5分钟。
        龙看自家儿子没回来,说:“路飞,是客人就请进来吧。”“啊,哦,哦。特拉男进来吧。”罗自然的牵起路飞的手,和路飞一起走进餐厅。
        “火拳当家的,萨博当家的,卡普当家的,龙当家的……路飞,新年快乐。”进入餐厅,最先说话的是罗,路飞笑嘻嘻地回了一句并在罗脸上落下一个吻“罗,新年快乐。”
        餐厅的四人:艾斯:“混蛋特拉法尔加,把路飞放开!”
        萨博虽然没说话,但他一副“你这混蛋的死期到了”的样子已经出卖了他。
        卡普的眼角和嘴角都在抽搐。
        龙一副“我早知道”的样子,还隐约可以看出“我儿子居然是个受”的惊讶。
        卡普还没缓过来,结果更重磅的消息砸过来了。罗一脸认真的看着两位长辈说:“之前我和草帽当家的说好了,今年 6月6号结婚,我希望能得到两位长辈的祝福。”龙愣了一下,还是说:“对路飞真心,要宠着他,就没问题了。”卡普听了龙的话,踹了龙一脚,但被躲开了。“你特么的滚,那可是我孙子,”“那也是我儿子。”卡普看着罗,在对视中激起火花。对视结束,卡普又看向路飞,路飞一脸傻笑,笨蛋似的,难怪被人拐了。而在一旁的弟控二人组,愤怒了。
        “混蛋特拉法尔加,迟早有一天我们会杀了你!!!”“哼,两位当家的有本事就来啊!”就在艾斯挽起袖子准备揍罗,路飞挡在罗面前,让艾斯来了个措手不及,“艾斯,萨博,我和特拉男是真心相爱的,请你成全我们!”路飞一脸认真,艾斯觉得很委屈,路飞啊,尼桑也是为你的幸福着想的啊!
        最后,这位弟控败了,只得祝福他们。一家六口幸福(?)地坐在一起吃早餐。
【后记】
        罗在路飞家吃完早餐后,又(?)把路飞带回家了。“爸,妈,拉米,柯拉松,我回来了。”柯拉松看着罗身后的路飞,“罗…加油!”“诶,你就是罗说的那个柯拉松吗?嘻嘻,你好。”“你……好。”
        “罗,你回来了,不给我们介绍介绍吗?”“爸妈……这是我的男朋友,路飞。”
        “……罗,过来一下……”罗爸向罗招招手,示意罗过去。“爸——”“罗!……我知道,你……是认真的吗?”“嗯,我想和路飞在一起,并得到你们的祝福,路飞的家人已经没问题了。”“……我先和你妈谈谈。”
        罗爸罗妈躲在一旁偷偷摸摸的谈着,时不时看看罗,看看路飞,罗知道,几年前的事对父母应该还有些阴影之类的吧,他很担心。特拉父母没让路飞和罗等太久。“罗,我和你爸谈过了,我们祝福你和路飞,所以……要对咱们家儿媳妇好点哦!”罗妈笑眯眯地看着罗路两人。刚进门的拉米表示发生了什么,最爱自己的哥哥在拉着一个男生的手,还笑得很灿烂,旁边的爸爸妈妈也很开心,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了!不过拉米表示,【老哥做得好,我嗷嗷嗷我的腐女之魂啊,我要画本子!!!】
             ——————分割线——————
蛤蛤蛤依旧OOC,勿喷,还有,拉米好样的੭ ᐕ)੭*⁾⁾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