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叶子的生命里有只可爱的蛋黄

all铁,主盾铁,贾尼,罗路不拆不逆
目前蹲在星猫坑,牛妮,风星,牌卷
小英雄全员吹,切爆本命,轰出胜也吃

刚好遇见你【重发】——第一章

嘤嘤嘤抱歉,我居然把第一章分段发了,是我的疏忽。实在抱歉,(ㄒoㄒ) 评论都没了

    ——————〒▽〒崩溃的分割线——————

        特拉法尔加·罗是OP大学的音乐生。明明家里是医学世家,却跑去学音乐,还好父母并不反对,还有柯拉先生和自己可爱的妹妹支持,否则他早就放弃了。
        罗摇了摇头,像往常一样坐在公园角落的长椅上,这是他的秘密,但又很快不是了。每当阳光照耀在树梢上,透过叶间的缝隙,洒在青葱的草地上,从哪个角度看,都是一幅画。罗闭着眼睛,静静地享受着。
         唉!佩金和夏奇一定满学校在找我,得赶快回去,罗心想。刚进校门夏奇和佩金就来了。
        “罗,你又去哪了?我被佩金揍得好惨!”罗看着挂在自己身上的夏奇,眼里只有无奈,“放心吧,我就出去散散心。”罗边说还顺便把夏奇“拿”下来扔给佩金,“罗,你这个学期已经翘了5节课,再有1次你就再次留级,我们也陪了你留了两年,就当是为了我们吧。”佩金一脸无奈与认真。
        “我知道了……下次逃课会提前告诉你们的。”罗依旧面色不改,“罗!你再这样我们就……”“就怎样?阿?”罗散发着一脸“危险”的气息。“不,不……没……问题。”佩金的气势慢慢地在减弱。这时,被忽视的夏奇发话了“那个,现在已经是中午了……去吃午饭吧,好吗?”
         三人的气氛逐渐降到零点,最后罗打破了僵局“走吧,我请。”两人随即对视一眼,兴奋地跳起来,“万岁!罗请客,吃多点!”“好啦,走吧。”罗无奈地看着这两人,眼里依稀可以看出一丝温柔和一丝宠爱,嘛,两个笨蛋,从小就这样,一顿饭摆平,哪天被人拐了怎么办?罗很庆幸有这两个活宝发小,从小就能或多或少明白自己的心情,起码不用自己太费心。
         罗身后,佩金和夏奇在追逐打闹,夏奇逐渐跑到了罗的旁边,结果一不小心,踩空了,“夏奇,楼梯……!”“啊啊……啊!”“嘣!”“夏奇你是笨蛋吗!?”佩金看见夏奇在要摔下去的是时候拽上了罗,两人一起摔了下去,还砸着一个人。罗慢悠悠地站起来看着夏奇,脸上散发着浓郁的杀气。
        “夏奇……”罗一脸你完蛋的表情,散发出杀气了那双魔爪逐渐伸向某只“罪魁祸首”。
        然而——“你们把我的午餐撞翻了还无视我!赔我的午餐!!!哼!”一阵元气的声音在此时“不合时宜”地响起。
        罗转身一看:1米74的男生,身体却很小,像个女生,乌黑的头发好像很柔顺,头上还戴着顶草帽。左眼下方还有一条伤疤,如果是被别人划伤的话,不会是这样的疤痕,应该是自己划的,【下意识地分析伤疤】这个男生还长着一张娃娃脸,这就是萨博的弟弟吗?罗在心里想。
        夏奇看清楚了被撞到的人,心里崩溃了:惨了!死定了!不仅把罗得罪了,还撞到了草帽小子,看来我是死定了……呜呜呜好惨啊!
        “喂,你们两个到底谁赔,这可是萨博和山治给我做的午餐,买不到的!”草帽男孩继续发话了。罗想,山治?这小子真幸福,山治居然给别人做午饭,我还以为这只是绿藻当家的特权。萨博真的越来越人妻了。
        夏奇的腿不受控制地抖了抖。罗在想之前萨博叫他照顾照顾他的弟弟,今天就有机会了,唉,就当帮弟控一个忙吧。“走吧,草帽当家的,去饭堂,我请你,夏其不可能有钱填饱你的肚子。”说完,转身就走。
        留下了懵逼的佩夏二人,夏其:罗!我还是有钱的!!
        草帽男孩的笑脸绽放开来,“啊,那请我去食堂吃到饱吧,可以吗?对了,我叫蒙奇·D路飞,你叫什么?”“草帽当家的,没问题,我叫特拉法尔加·罗。”我就不信你可以吃垮食堂,罗心想。
        路飞皱着眉头嘀咕:“特拉法……特拉尔……特拉……特拉男,多谢了,你真是个好人啊。”罗的脸黑了下来,……要不是你是萨博的弟弟……我就——佩金见状,拉着罗说:“哈哈,去食堂吧,得抓紧时间啊。”“好啊,走吧。”就这样,除路飞外,其它3人都以一种奇怪的气氛走向食堂。
        食堂中,佩金和夏其已经帮路飞拿了不下20次的食物,食堂的饭虽说不难吃,但也不算美味,他的胃是连接着外太空吗?罗,佩金,夏其都同时想到。
         “唔……唔唔,特拉男,你们为什么不吃,啊……才七分饱,贝砸,八饿啊兜一等噢!(P仔,帮我拿多一点肉!)”罗脸上的裂缝一点点裂开。佩金看见罗一点一点的绽放笑容就知道罗这是想把草帽小子解剖啊!!!这可糟了,夏其……
        你这混蛋,为什么吃得那么开心,要是罗对草帽小子下手,会死人的,我们两个也会被脱下水的。路飞看见佩金没动,又看见他在对夏其挤眉弄眼地下意识说了句:“P仔,你眼睛疼?”
        “没,没,没事。”
        “真的没事?我可以让乔巴帮你看看的。”
        “真的没事,对了,我想起来老师找我们有事,我们先走了,你……慢慢吃,88。”
        “滚大贝砸,哦海眉痴扣,方凯哦……(混蛋P仔,我还没吃够,放开我……)”
         路飞看着扬长而去的佩金和被拽走的罗,以及拖着的夏其,嘟囔了句:“特拉男他们真是好人,山治他们都不让我吃那么多,下次看见绝对要谢谢他们!”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