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叶子的生命里有只可爱的蛋黄

all铁,主盾铁,贾尼,罗路不拆不逆
目前蹲在星猫坑,牛妮,风星,牌卷
小英雄全员吹,切爆本命,轰出胜也吃

刚好遇见你——第二章


        “佩金,为什么拦着我?我只是‘想’解剖草帽当家的,我没有实际行动啊……”更何况那是萨博的弟弟。
        “  罗!那是校董之一——卡普的孙子,还是那两个新星的弟弟,我可不保证那两人是不是弟控!”“有那么严重吗?P仔。”“滚一边去!”“哦。”
         “萨博,我回来了。”“路飞你回来!”“艾斯!你回来了,你不是要做采访做到凌晨吗?为什么那么早?”路飞惊讶地看着眼前的艾斯,下一秒便扑进他的怀里,“嘛,管它呢,早点回来更好。”路飞使劲向怀挤了挤,“路飞,今晚有很多肉吃哦,和艾斯等着吧!”萨博摸了摸路飞的头。
        萨博摸着路飞的头,路飞挤在艾斯的怀里,艾斯一脸宠溺地看着路飞,多温馨的三兄弟啊!“路飞,这次我肯定吃得比你多。”“是我!”“感觉快养不起你们了。”
        晚饭过后,“萨博,我有件事想请你帮忙。”在一旁的艾斯悄悄竖起耳朵,“路飞,什么事?说吧。”萨博笑着看路飞,“是不是在学校又惹事了。”“才不是呢!是特拉男!”“特拉男?!”两人异口同声,“谁啊?”“是特拉法尔加吗?”“诶,厉害了,萨博,你怎么知道的?”
        能不知道吗?学校都在传,草帽路飞和传说的死亡外科医生——特拉法尔加·罗在饭堂吃饭,还露出了绝对少见的笑容(是不怀好意的笑吧)。最重要的是,罗是我的好友啊。      
        萨博在心里咆哮完,冷静地看着路飞“那有什么事么?”“哦,特拉男请我吃饭吃得好饱,我想让你帮我做份便当当谢礼,可以吗?萨博。”“……可以。”“谢谢萨博,萨博对我最好了!”
        在一旁的艾斯一听这话立马跳起来怒吼“路飞!我难道对你不好吗!还有,离那个什么罗的的家伙远点,那是个变态!”路飞抬起头“艾斯你整天都在揍我,当然是萨博对我最好啊!还有,那是特拉男,特拉男才不是变态呢!”…………萨博看着眼前吵架的两兄弟,揉了揉太阳穴,看来要找罗谈谈了。
        第二天,“特拉男!我来回礼了!嘻嘻。”一脸阳光的路飞傻兮兮地笑着,丝毫不理会远处窃窃私语的几位学长,在罗的教室门口大声呼喊。罗看着笑得灿烂的路飞,揉了揉太阳穴。“喂喂,那个特拉法尔加和草帽路飞真的关系不错啊,还回礼回到教室门口了——”在窃窃私语的某位同学被飞来的手术刀钉住了衣角,就不敢说话了。“诶,发生什么了吗?”路飞眨眨眼睛,头歪向一边,瞬间俘虏了学姐的芳心,实在是太可爱了!罗把目光拉回路飞身上,想起了昨晚和萨博的见面。
        “罗,你应该知道我叫你出来是为了什么吧?”萨博看着罗,难得的严肃,罗轻笑:“是草帽当家的吧,可真有趣呢。”“……确实,你知道那是我弟弟吧,而流言里的笑容……绝不能再出现了!”“噗,呵呵,放心吧,逗逗而已——而且,我有帮你照顾你弟弟啊,他午饭吃了一堆都是我结账的。”
        罗满脸笑意地看着萨博,“但是,草帽当家的很有趣啊,小心我会对他出手哦~说不定你以后会是我二舅哥了。”罗笑着,看见萨博的脸瞬间变黑,不由咧开嘴角,勾勒出几乎不能察觉的弧度。可接下来萨博的反应,着实把罗给吓到了。
        “……随你吧。路飞……他已经长大了,也应该找个伴了,是你的话……”萨博将罗从头到脚扫视了一遍,罗感觉一阵冷风从背后吹来,“你成熟,冷静,和路飞的单纯,热情,说不定会物极必反,恰到好处。”停顿了一下,萨博瞄了眼罗,严肃地继续说:“前提是,路飞喜欢你,他好像对你挺感兴趣,反正路飞喜欢就好,我和艾斯都会把关把关,如果你两在一起,你可要对路飞好点,绝对要宠着他!嗯?怎么了?”萨博看着在低头抖肩的罗,发出疑问,下一秒,罗发出了低沉而又爽朗的笑声。
        “罗?你笑什么?”萨博再次发出疑问。“萨博,我刚才只是逗你玩而已,不过,连你这样的弟控都这么认真,我可以考虑考虑。”说完这话,罗依旧是笑眯眯的,萨博的脸再次变了颜色。“不过放心吧,如果我喜欢草帽当家的,我会认真对待的。”听完这话,萨博的脸色好多了,接着又和罗来了场“久别重逢”的聊天。
        殊不知,罗回家后,做了一场梦。里面有个魂牵梦萦,让他惦记了一辈子的人。
        再把昨晚的思维拉回来,“特拉男,萨博和你是朋友吧,吃过萨博做的饭吗?这便当是萨博做的,快尝尝!”路飞把便当塞给罗,然后开始“热心”了。罗看着眼前这个令人头疼的路飞,心想,不是吧,特拉法尔加·罗,你对这个小鬼越来越放纵了,难道你真喜欢这个小鬼了?难道昨晚的梦就是喜欢上这小鬼的证明吗?难道……昨晚的悸动是真的?罗想啊想,开始怀疑自己的内心。
        “特拉男,特拉男,你怎么了?”“啊,哦,草帽当家的,你问题太多,我回答不上来。”罗回了神,“哦,这样啊……那一个一个来吧,嘻嘻。”“第一,萨博确实是我的朋友;第二,我吃过萨博做的饭;第三,现在不是午饭时间,要等中午才能吃。还有,不准再来我教室找我。”“诶,为什么啊?特拉男。”“便当我收下了,你回去吧,我走了。”“走?去哪……”路飞看着罗翻过窗户,跳到不远的一棵树上,然后消失了。路飞反而没有失落,兴奋地跟着罗,也消失了。“嘻嘻,特拉男真是厉害呢。”
        罗来到公园,七拐八拐,没多久就到了目的地。罗刚想坐下,就听见窸窸窣窣的声音,“谁!”
           ——————未完待续——————
自暑假开始,越来越懒了(๑ºั╰╯ºั๑)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