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叶子的生命里有只可爱的蛋黄

all铁,主盾铁,贾尼,罗路不拆不逆
目前蹲在星猫坑,牛妮,风星,牌卷
小英雄全员吹,切爆本命,轰出胜也吃

【盾铁】【贱虫】Super Family 2

    *可能会有ooc
    *梗从B站来,一家五口,大哥Peter·托比·Rogers. 二哥Peter·加菲·Rogers.小儿子Peter·荷兰·Rogers.
    【求别揍,别问我为什么是这样的名字】
    *这里的贱虫是加菲虫【谁让他俩三次元发糖】
    *内战前,Tony把紫薯里的Jarvis弄出来了
    *日后可能变日常篇
    *这篇微幻红

2
         当加菲起床的时候,已经是10:30分了。      Tony和Banner一头扎进实验室,美国队长在训练室,Clint不知道在哪个通风管内,Natasha可能逛街去了,Thor去找他弟弟了,Vision和Wanda也不知道去哪了,综上所述,加菲一个人待在客厅,呆呆的看着眼前的tusm……
        没错,你没有看错,还是个死侍tusm……
        “再也别让我碰上死侍了……”加菲回想昨晚的相遇,一脸生无可恋,“加菲少爷,Mr.Rogers询问了你昨晚回来的时间。”Jarvis的声音听起来很优美,很舒服。
        “Oh,no!他们猜到了吗?Jarvis你没有泄密吗?Oh!我还没当够超级英雄的滋味,虽然被人骂是害虫,但这真的,对我受益匪浅!”
        Jarvis在加菲说完后,停顿了一秒,说:“少爷,Mr.Rogers只是看出了托比少爷在说谎,且你很晚回来的事实,还有,我并没有告密,别污蔑我。”
         “啊,sorry,Jarvis·我只是太紧张了,天知道我的两位daddy会做出如何的反应,哦不,他们会把我们恢复原状!”Jarvis这下无话可说了,虽然小时候这三位少爷依旧唠唠叨叨的,但Jarvis还是顶不住。
         “少爷,厨房里还有Mr.Rogers做的早餐,你应该要填饱自己的肚子,您下午还有课。还有,那只Dead pool tusm,你必须收好,Dead pool可是你两位daddy最厌烦的人。”
         “我知道了……”加菲听从Jarvis的话,把死侍tusm放在衣柜的低层,然后吃早餐。
    ——在学校的两只小虫
         “哥,真的没关系吗?Steve daddy知道你在说谎。”荷兰问托比,“荷兰,没问题的,你二哥很聪明。”

    ——在实验室的科学组
          “Tony,我…有些事想和你说……”在做实验的Banner支支吾吾地和Tony说。
          “嗯?什么事?只要不是你控制不住自己变成Hulk,或者Loki来地球了,我很乐意倾听。”Tony头也不抬地回答Banner。
         “呃……上次我陪Natasha去逛街,看见三只Peter在某条小巷走出来,他们看见我和Natasha似乎很慌张。”Banner小心翼翼地说。
“……看来Peter们都要遭殃了……”Tony皱眉,嘟嚷着。
    ——某地的Dead pool
         “噢!小蜘蛛真是太可爱了!不过上次哥好像看见了三只小蜘蛛?哥的错觉吗?不不不,应该是小蜘蛛太可爱了!导致哥看错了,噢可爱的小蜘蛛!他应该把哥的tusm好好抱在怀里了吧!!”
   ——某地的幻红
        “Wanda,你看出了三只Peter的心事了吧。”Vision握着Wanda的手。
        “呃,Vision,我答应过他们……不能说的。”Wanda慢悠悠地说着。
        Vision在Wanda额头亲亲一吻,“没事,你不想说就不说吧,反正Mr.stark和cap迟早会知道的。”
      ——————傲娇的分割线——————
抱歉,这会短了点,下一章估计三只小虫都会一起出动了,真是让Tony papa和Steve daddy操碎了心【耸肩】

评论(10)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