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叶子的生命里有只可爱的蛋黄

all铁,主盾铁,贾尼,罗路不拆不逆
目前蹲在星猫坑,牛妮,风星,牌卷
小英雄全员吹,切爆本命,轰出胜也吃

be30题【大杂烩】

以下为cp题数,请避开你的雷点!!!

19为狼贱,3为探鹰,16为老年CE,17为虫温,21为牌快,26为盾冬,29为虫绿。
8,13均为盾佩
1,6,均为狼队
5,30均为贾尼
2,10,27均为贱虫
7,8,10,14,15均为EC
4,11,18,25,30均为盾铁
9,12,15,20,22,23,24,28,29均为锤基
第一次虐!!请各位多指点!!!
其他只有一题的不占tag
如果有看不懂的故事,请说出来吧_(:зゝ∠)_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狼队
瘦子,你就不能看看我吗?
我爱你啊。
你难道只能看见Jean 吗?
你爱她啊。
好吧……祝你们新婚快乐。

2 反目成仇
贱虫
Wade ,我居然看错你了……
Dead pool,我和你势不两立!
从此以后,我们老死不相往来,见面就是敌人!
……
啧,一个人的被窝,真糟糕啊……

3 终其一生的单恋
探鹰
每天和你一起做任务,日久生情。
和你关系那么好,我却不知道你有妻儿了,还有着三个孩子。
而我,只能默默看着你。
一生,都是只是单恋。

4 分手
盾铁
内战。

5 与爱无关
贾尼
我是Jarvis,Tony·Stark是我的主人。
我每天都会为Tony打理内务。
每天会提醒Tony咖啡和甜甜圈的摄入。
每天对Tony说,早安,晚安。
有时操控着盔甲和Tony一起跳舞。
有时就站在Tony身旁,静静看着他。
有人说这是爱?
我的全名: Just A Rather Very Intelligent System.
Tony是我的主人,仅此而已。

6 报复
狼队
Jean 把你带走了,把你的心也带走了。
这是你对我的报复吗?瘦子……

7 七年之痒
EC
七年,他终于瞒不下去了。
Charles ,刚才的Erik……为什么?幻影?
Jean ,他死了,早在七年前。

8 错过一世
盾佩
我欠你一支永远跳不了的舞。

EC
Charles ,你是我最好的友人,是我错过一世的爱人。
Erik,你本可以是我的爱人。

9 杀了你
锤基
Bro,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是我的错,我,我的失误……
Loki,挺住!别死啊!你是我Bro,你的下场不应该是这样……
Loki,把刀松开好不好,还来得及……
“Thor,我恨你。”
Loki,我求你,我的Bro……我爱你啊……
Loki,No!
“阿斯加德没有这么颓废的王!”奥丁的话,在Loki的房间响起。
在书架旁,Thor在喝酒,“我没了Loki,没了我的Bro……我当王……又有什么意义……”

10 一直都是骗局
EC
Erik,why?
Charles ,我只是在利用你,包括爱你这件事,都是骗你的。

贱虫
Wade ,为什么……
那是我的任务。
接近我呢?也是吗?
对,为了完成任务。
你爱我吗?
不爱。
可我爱你……
第二天,特工们发现钢铁侠,美国队长,蜘蛛侠死在大厦。

11 抱歉,我不认识你
盾铁
*私设,盾铁内战前已结婚
这是哪?我……是谁?
“Tony!你醒了?感觉如何?我,我很抱歉……”这是谁?像个猕猴桃。
“噢!铁罐你终于醒了!真是急死人啊!!”为什么这人一边哭,一边吃着小甜饼?我为什么知道那是小甜饼……
“Mr.Stark!你现在感觉如何?好点了吗?需要水吗?balabalabala……”哇哦,活力十足的年轻人。
“Tony,你还好吗?”哇,真是个美人……
“吾友……”为什么他喊的称呼那么奇怪,居然还披着披风!
“Tony……”呃,黑不溜秋的坐着轮椅的人。
“Tony,你还好吗?Tony?”呃,看起来像个教授?
……
Tony看着病床周围的人,感觉很陌生,他感到有些无助。
“呃,我……挺好……”茫然的的Tony只能回答得了这个。
“太好了,Tony……我差点以为我失去你了……”哇哦,这个猕猴桃那么大力抱住我,是想弄死我吗?God,胡子太扎人了。
“Tony?”Steve意识到Tony的不对劲,连忙叫了几声,他的丈夫不是被自己和好损友揍傻了吧……
“呃,抱歉……我不认识你……你是谁?或者说……你们是谁?”Tony一脸的茫然。
Steve在听到Tony说什么的时候,冲向Loki,拽起他,“是不是你对Tony做了什么?!!”
“队长!”雷神看见Steve这样对自己的弟弟,难免会不高兴……
Loki淡定的看着Steve,“我什么也没做,你可以问Thor。”
Steve又看向Thor,“吾友,我很抱歉,Tony身上并没有魔法波动。”
“你们可以出去吗?我想静一静……”Tony说话了,他的样子是从来没有的柔弱……
Steve看向Banner,“可能是 PTSD,你知道,他本来就有。但,况且这不可能……PTSD没有失忆这种状况!而……队长你……二次伤害了他……他可能……封闭了自己的心。”
Steve的心在颤抖,是他,是他自己把Tony伤害成这样的……
Tony让Banner赶其他人出去,最后把Banner也赶了出去。
最后,美国队长的一众返回,签订了协议,而钢铁侠,则和美国队长离婚,永远退出舞台……
“Friday……我该信谁?”
“Boss,你谁都不应该信。”

12 无爱亦无恨
锤基
“Bro,刑期已到,你自由了。”
“哦。”
“我们和约顿海姆签订了和平契约。”
“哦。”
“Bro,留在阿斯加德吧,我需要你。”
Loki这次没有出声。
他回了约顿海姆,没有再回过阿斯加德。
Thor,我爱你,所以我恨你。

13 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盾佩
多想和你跳一支舞,多想再,抚摸的你脸颊。
可我向前伸出手,触摸到的仅仅是空气。

14 从未相遇
EC
如果 Charles 没有遇到过Erik,
Erik会死。
Charles 不会成为教授。
更不会有X战警。

15 无知伤害
EC
“ Charles !别拦着我!”
“Erik,no.Stay here, okay? ”
“抱歉 ,Charles ……我必须去。”

锤基
Loki,若你背叛我,我会杀了你。
Thor,你就这么不相信我吗。

16 我们都老了
老CE
Charles ,对不起,明明都老了,我还一直和你斗……
Charles ,请原谅我……
Charles ,抱歉……当你被Jean 杀了的时候,没有去救你……
Charles ,可惜我们都老了,要是还年轻的话……
我不会拒绝你的交往吧……

17 如果当时……
虫温
Gwen ,如果当时我能反应快点,你是不是就不会离我而去了。
如果我能把你再紧紧粘在那辆车上,后来死的人应该是我吧……
Gwen ,我不该把你扯进来……我明明答应过你爸爸的……
Gwen ,对不起……对不起……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盾铁
“Steve!把Bucky交给政府 !”
“Tony,他是我的朋友!”
“可我是你爱人!”
片刻,钢铁侠被打倒在地。

19 痴人说梦
狼贱
我很抱歉……
我陪不了你了……
明明在和你做佣兵的时候,嫌弃你话多,可现在……你在哪?
我想听你balabalabala的和我说话,我想和你并肩作战……
我明明答应过你,我却忘了……
Wade ,抱歉,明明答应过你的。
Wade ,我要死了……我想不到还有死的一天,还好,让我去找 Charles 也行。
Wade ,如果你碰上Laura ,帮我照顾她……
Wade ,你就当我的话,全是痴人说梦吧……
Wade ,我爱你。

20 玩笑而已
锤基
“Thor,我爱你。”Loki笑着说。

21 梦里的圆满结局
牌快
“Remy ,出门给我带点零食回来。”
“好的,Peter,不要惹你daddy生气,不要麻烦你的papa,OK?”
“嗷,知道了,废话一大堆。”Peter放下手中的游戏柄,“走”到Remy 身边,踮起脚,亲了一下脸颊。
“早点回来。”
Remy 傻傻的笑着,猛然醒来。
环顾四周,抱着头。
呵,Peter已经被Erik砸死了啊……

22 厌倦
锤基
“Bro,快和我回家!”
“Bro,住手!”
“Bro,你在干什么?!”
快闭嘴!不要再叫我Bro了!我不是你Bro!
“Loki,我不信你。”
“Loki,如果你背叛我,我会杀了你。”
“Loki,在牢里过得好吗?”
Thor都说了闭嘴,不要在我身边唠唠叨叨了!我已经厌倦了……
可恶……到底是厌倦,还是习惯……

23 粉碎性自尊
锤基
“Loki!你算什么!你只是个约顿海姆的人,不是我弟弟,你没资格在这里!父亲当年就不该把你捡回来!现在是我和Jane 的婚礼,我不欢迎你!出去!”Thor居高临下地看着Loki。
“Loki,你母亲是谁害死的还记得吗?!”Jane 实在看不过去,从过去给Loki扇了一巴掌。
Loki被下人拉出皇宫,扔到彩虹桥上。
呵,自讨无趣。
Loki再一次跳下彩虹桥,再也没回来。

24 多余的人
锤基
Loki看着Thor和Odin 还有Frigga 在聊天,他感觉自己是多余的。
“Loki,快过来啊。”Frigga 在呼唤自己。
切,想太多了。
Loki看着Thor和他的伙伴们在玩,不禁想,我是多余的。
随后,“Bro,走吧,我们出去玩。”
自己还是想太多了吗。
Loki看着Thor和中庭的人相处地这么融洽,我难道不是多余的吗?
“Bro,看,Tony说这布丁很好吃,你要不要尝尝!”
自己多虑了吧……
Loki看着Thor和Jane 走进礼堂……
果然,我一直很多余……我真是自欺欺人……

25 相思相忘
盾铁
Tony,我想你,所以在坎达瓦的时候,我的画本都是你……
Tony,我想你。
该死的Steve,就这么走了,留给我一台手机,我就不联系你……
Steve,我想你……
Loki来了地球。
T……Tony?那是谁?我画本上的……都是谁……
Steve?谁?金发大胸?哇,看来这位美女技术很好,让我记住了这名字。

26 生离死别
盾冬
Bucky ……我就这样看着你掉下火车……
Bucky ,我好想你……
Bucky ,我明明都向Howard 借了钱买戒指……
我就快向你求婚了……
求完婚后,让大家保密……
战争结束后……我们隐居……
Bucky ,我的吧唧……
啊啊啊——

27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贱虫
Wade ,我快要死了……可是我还有好多好多话和你说……
“Wade……我…… ”

28 “请回头看看我”
锤基
Brother ,为什么你总是和你的小伙伴玩呢?为什么不和我玩呢?
我是如此的崇拜你。
上战斗课,你和别人在切磋,而我在树下看着书,但其实我一直在看着你,你没有回头看向我。
Brother,你什么时候才会知道我喜欢你呢?
我跟着母亲学魔法,我天赋异禀,你依然没回过头看我。
你不关心我了吗?
Thor,因为我看的都是你的背影,你什么时候才能停下来,和我并肩……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Thor,我开始恶作剧,这样你就会回头看我了……
所以我会不择手段,你的心什么时候才能属于我呢?
Thor,为什么,当我假死的时候,你和那个女人就这么走了……你为什么不再回头看看呢?
我爱你啊!
Brother, please look back at me...
Even if you can look back at me, I can't see it...

29 撕毁梦想
锤基
Loki……我本以为,我们的结局是好的……
I'm sorry, Loki. You go to hell...

虫绿
看着格温死去,绿魔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Peter· Parker !活该你有今天!”
“Harry ……你不需要这样的……我……可以和格温分手的……答应你的追求……”
“别废话了……死吧”

30 无爱者
贾尼
我没有感情,我只是一个智能AI。
我不明白网上的贾尼文是怎么回事。
她们果然没sir聪明。
I Just A Rather Very Intelligent System.

盾铁
我是Steve,我是美国队长。
我是全美国的正直标杆。
我还是个脱离时代的人……
我不能有感情……
I'm sorry, Tony .

谢谢你们能看到最后!❤❤

评论(3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