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叶子的生命里有只可爱的蛋黄

all铁,主盾铁,贾尼,罗路不拆不逆
目前蹲在星猫坑,牛妮,风星,牌卷
小英雄全员吹,切爆本命,轰出胜也吃

【盾铁】【贱虫】Super Family3

        *可能会有ooc
        *梗从B站来,一家五口,大哥Peter·托比·Rogers. 二哥Peter·加菲·Rogers.小儿子Peter·荷兰·Rogers.
    【求别揍,别问我为什么是这样的名字】
        *这里的贱虫是加菲虫【谁让他俩三次元发糖】
        *内战前,Tony把紫薯里的Jarvis弄出来了
        *日后可能变日常篇
3.
        “我们回来了!”
        “欢迎回来,少爷们。”Jarvis的声音无论何时都是那么的优雅。
        “……Jarvis,为什么今天大厦那么安静呢?”荷兰问道。
        “因为大家都在会议室,等待三位少爷回家。”Jarvis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无可奈何。
        “What?!”Peter们都非常惊讶。
        “发生了什么?Jarvis你和Friday真的没有告密吧,他们知道了吗?”托比作为大哥,首先冷静下来。
        “希望不是关于Dead pool那件事……”加菲小声嘟囔着。
        “惨了惨了惨了,每次开家庭会议都会死得很惨!我们最近没犯什么错吧?”荷兰挠着头,着急得快要哭出来。
        “首先,托比少爷,我和Friday并没有告密;其次,关于Deadpool的事情, Miss Romanoff 已经发现了;最后,荷兰少爷,你不会死,起码会禁足。请吧,少爷们。”Jarvis听着一片哀嚎的同时,报告给会议室的各位,Peter们回来了。
        “啧,臭小子们终于回来了!看我怎么教训他们!”Tony听着Jarvis的报告,心里开始盘算着怎样教训Peter们。
        “Tony,虽然他们没和我们坦白事实,但他们有自己的自由,何况……买只公仔回来……”
        Steve感觉心很累,等会肯定要拉着Tony,不让他上手打Peter们了。
        “唔,铁罐,Peter们真是从小被你们宠出来的,现在都会欺骗我们大家了……”肥啾啃着他的小甜饼,发表言论。
        Steve看着通风管道的Clint ,揉了揉太阳穴,说:“Clint ,快下来。”
        话音刚落,Peter们就打开门进来了。
        “去你妈的,三个臭小子!想气死我是不是!会说谎了,会和父母对着干了是不是!”说着,Tony拿起Steve的盾,冲向Peter们。
        “Tony!Nonononono!!”除了Natasha,其他人都上前拦住Tony。
        哦,对,还有Wanda 和Vision在淡定的喝茶。
        肥啾眼神好,在Tony起身的一刻跳下来,拽住盾牌。
        Thor一把搂住Tony的腰,自己拖着在地面上。(Jarvis画外音:谢谢你帮我拖地。)
        Banner 和Steve则跑到Peter们前面护着他们,用手拦着Tony。
        Steve看着惊恐的孩子们,决定让Tony冷静下来,“Tony!Tony!先冷静下来好不好!”Steve边说着边抱起Tony,紧紧的捆住他。
        再来看看Peter们,哎哟,瞧小荷兰哭的多伤心,现在两位哥哥和Banner 博士都安慰着呢。
        Steve看看哭着的荷兰,又看看怀里的Tony,说:“Tony你看,你把孩子吓到了,冷静点好吗?多大点事啊,乖。”说完,在Tony额头吻了吻。
        而被哄的荷兰,心里暗暗想着: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太棒了,还好我学的是表演系,这回Tony daddy应该会减轻我的惩罚了嘻嘻嘻。

             ————懒到死的分割线————
嗷嗷嗷没涨多少粉啊……那我还是继续30题吧……哼唧

评论(8)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