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叶子的生命里有只可爱的蛋黄

all铁,主盾铁,贾尼,罗路不拆不逆
目前蹲在星猫坑,牛妮,风星,牌卷
小英雄全员吹,切爆本命,轰出胜也吃

记梗

内战后的某个夜晚,Tony睡下了,结果醒来变成了三头身。声音变奶了,诸事不便。
然后各个宇宙的stark家都来了,发现三头身的Tony,反应:我艹,谁弄的,我去揍死他
3490的stark母性泛滥

Tony:更矮了……MMP。
小辣椒:Tony……我可能会用高跟鞋踩到你。
肥啾:我怕不是眼睛出了问题,还是墨镜自带模拟游戏……
队长:……MMP尺寸不对,Loki你给我回来!……这算猥亵儿童吗???
旺达/寡姐:叫Friday买小裙子回来【微笑】
Loki:蝼蚁,我才没空,我得去救傻哥哥
Peter:Mr.sssssstark!!!好可爱!!!!wow

有空再写吧啊啊啊啊啊啊
不打tag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