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叶子的生命里有只可爱的蛋黄

all铁,主盾铁,贾尼,罗路不拆不逆
目前蹲在星猫坑,牛妮,风星,牌卷
小英雄全员吹,切爆本命,轰出胜也吃

【盾铁】【贱虫】Super Family 4


    *可能会有ooc
    *梗从B站来,一家五口,大哥Peter·托比·Rogers. 二哥Peter·加菲·Rogers.小儿子Peter·荷兰·Rogers.
    【求别揍,别问我为什么是这样的名字】
    *这里的贱虫是加菲虫【谁让他俩三次元发糖】
    *内战前,Tony把紫薯里的Jarvis弄出来了
    *日后可能变日常篇
    *锤基上线
4
        当荷兰被哄好的时候,Tony气还没消。
他拿着Deadpool tusm,对加菲说:“加菲,这是哪来的?我记得我说过大厦不欢迎Dead pool的吧,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加菲看着那只tusm,眼神漂浮不定。
        “加菲,你最好说实话。”OK,daddy发话了。
        “嗯,就是…昨天我和…格温出去玩的时候……她送我的……”加菲的眼神对上了Steve的眼神。
        “格温?谁?”Tony皱眉。
        “呃,我的女友。”格温!我的好朋友!委屈你一下了!实在抱歉!
        “嗯?不错。”Tony笑着拍了拍加菲的肩膀,“女孩送的东西不要拒绝,我记得我教过你你们,做的好。”说着,还向Steve挑了一下眉。
        “Tony!他这是在早恋!”
        “关于这个,他已经成年了。所以,老冰棍,回房在说。”说着,向Steve抛了个媚眼。
        鹰眼咬着他的小甜饼,问:“就这样解决了?”
        “要不然呢?”Tony扫视着Peter们。
        Peter们不动脸色,心里却紧张着。
        “可以散了吗?我该去找Bro了。”Thor看事情平息,想要离开找弟弟。
        “大个,你就活该被你弟绑住了,搞事的小鹿斑比!”Tony翻了个白眼,心里鄙夷着Thor。
        “Tony,你不能这样叫Loki。”Thor挥起锤子,怒冲冲地瞪着Tony。
        “Stop!好了,Thor你去找Loki吧。Tony,孩子的事解决了,家庭会议可以解散了吧。 ”

        可怜我们的美国队长依旧当和事佬。

        Thor没有犹豫,挥舞着锤子就飞了。

        “活该Thor叔叔求婚失败。”这是荷兰说的。
        “……博士,你没有治智商和情商的药吗?或许给Thor弄点伽玛射线?”加菲看着窗户的大洞……
        “唔,这个……真没有。”
        “我去给Loki送饭……荷兰你要跟着吗?”托比翻了个stark式白眼。
        “要!”
        “大哥我也去!”

        “说真的,Thor真的不知道Loki住在大厦了吗?”肥啾依旧啃着他的小甜饼。
        “你说呢?Banner 我们走。”伟大的黑寡妇总攻翻了个经典白眼,带走了Banner。

        Thor走了,大家也散了。

        “Loki哥哥,刚才Thor叔叔说要找你,挥舞着锤子就飞了,他怕不是废了。”加菲在Loki面前就是个乖孩子,邪神可是他的偶像啊!
        “哦。”Loki简洁地回答,慢慢地擦拭着他的小刀。

    ——————已经死了的分割线——————
抱歉抱歉抱歉

评论(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