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叶子的生命里有只可爱的蛋黄

all铁,主盾铁,贾尼,罗路不拆不逆
目前蹲在星猫坑,牛妮,风星,牌卷
小英雄全员吹,切爆本命,轰出胜也吃

【短篇/糖/盾铁】

很短很短……开始掉粉的我开始感到害怕……

Tony在实验室里,拿着咖啡,哼着小曲。
他今天的心情比往常格外好,知道为什么吗?

伟大的美国队长,正直标杆,于昨天下午3点24分17秒向钢铁侠表白了。
“Sir,你嘴巴快要咧到耳朵根了。”
“Mute.”
God,那可是美国队长!Tony感觉到脸红,不经意挠挠头。

「Tony,我喜欢你。我,我是说,我能和你交往吗?」

这一切来得太突然,Tony没有反应过来,或者说,他的大脑爆炸了。

Tony·Stark,爱着美国队长。一直都是这样。但不敢让他知道,钢铁侠居然是个gay。不,他只爱是着那个叫Steve·Rogers的美国队长。

在平常,他们偶尔会吵架,天知道Tony和他吵架的时候多么想说,I love you!

Tony并不觉得他的自制力有多高,他的目光总会飘到Steve身上,Tony爱他,但他把这种爱,抑制在心里。

Tony想和他一起肩并肩战斗,哦不对,本来就是这样不是吗?
Steve,他打破了这个平衡,Tony该怎么办?

Tony信任美国队长,Steve信任钢铁侠。
他向前倾,轻轻抱住Steve,说:
「Me too. 」

接下来的场面,Tony可真是没想到,高兴而又无奈。

Steve一把抱住Tony,像抱着孩子飞高高,转了好几个圈,嘴里还喊着“Tony答应了。”“Tony也爱我!”

Tony拍拍Steve的手臂,示意他把自己放下。
Steve看着眼前的Tony,他按耐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

貌似有个声音在他耳边说:Steve·Rogers,Tony已经属于你的了,你可以拥有他,占有他,他就是你的所有物。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