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叶子的生命里有只可爱的蛋黄

all铁,主盾铁,贾尼,罗路不拆不逆
目前蹲在星猫坑,牛妮,风星,牌卷
小英雄全员吹,切爆本命,轰出胜也吃

单方面告白

本来应该半夜发的,但我睡过去了,太困了,进行不了溜粉。祝大家新年,元旦快乐!!🎆🎇🎉

“Cap.Welcome back. ”Friday冰冷的声音响起。
“呃,嗯……Friday……Tony呢?”明显的,Steve感到了Friday比以往更冰冷的语气。
“Wait .”
“Steve,你知道吗?每当我被那该死的噩梦吓醒的时候,我特么心里想的是你知道吗!

每次醒来,Friday都得帮我换一次枕头套去洗,我的女孩也会累的。

我父亲花费了一辈子的时间去寻找你,冷落了我;但Nick 找到了你,你又给我带了温暖;冬兵的出现,你又渐渐远离了我,使我回到寒冷的深渊,嗯……有句话是叫天地轮回是吗?轮回地真好。

Oh,回想着过去,我他妈还不如留在虫洞里,起码Jar还在,他还能陪我。

你说你懂我,你真的懂我吗?我自认为我很坚强,你也这样认为?不,明显不是。所以你不敢告诉我真相。而且在冬兵面前,你仿佛失去了判断能力,那不是我所认得的Captain America。

你想问我的感受?我已经被一场场国际会议弄得PTSD要复发了,Steve·Rogers!你他妈现在是老子的噩梦!

呵,你还以为我是以前的我吗,我早已学不会笑了。估计报纸的八卦新闻都印着‘Tony·Stark只能靠假笑了’,很符合我。

Friday说,我笑的弧度越来越小,说明我渐渐不开心,不幸福了……”

Steve听着‘Tony’的话停了下来,心里一阵苦涩。“Tony……”

“停下,Cap,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我厌倦了……这是我的选择,我不恨你,我爱你……”

随着Tony的投影的消失,Steve跌坐在地,后面回来的复仇者们也听到了刚才的留言。

“Tony……Tony……I'm sorry……”他不断的道歉。直到他意识到,他要见Tony。

“Fri,Friday,Tony在哪?你知道的吧!”Steve猛然抬头,面对屏幕头吼道。

“Captain ,如果不是Boss临走前把我的全权指挥权交给了你,否则,把我的程序清光也不会让你知道Boss在哪的!”Friday越说越激动,语气中的情绪波动很大。

他死死盯着屏幕,“Friday,他在哪?”

一道蓝光慢慢凝聚,形成了Tony的样子。他微微动嘴,发出的声音冰冷而毫无感情。

“Cap,Welcome back . I'm Tony,Your new AI.”

评论(2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