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叶子的生命里有只可爱的蛋黄

all铁,主盾铁,贾尼,罗路不拆不逆
目前蹲在星猫坑,牛妮,风星,牌卷
小英雄全员吹,切爆本命,轰出胜也吃

【盾铁】【多宇宙】养娃奇遇

安慰安慰你们【傻了傻了】

※时间内战后
※妮妮变成孩子(大约是三头身的身高)
※私设多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Boss ,Boss,快起来,Boss!”Friday冰冷而又急促的声音在安静的房间里响起。

“唔……Friday……怎么了?”Tony翻了个身。
“Boss……您,变小了。”Friday并没有用疑问句,因为Tony真的变小了,变成了孩子。

“What!!”Tony被吓得瞬间清醒,坐起身来,打量自己。

肉肉的,短短的小手和小腿出现在Tony的视线里,让他的脑袋当机了。

Tony内心:发生了什么???我怎么变矮了???我艹!!!小鹿斑比你给我出来!!!看老子不打死你!!!

“Boss,现在该怎么办?”

“我怎么知道该怎么办!!!”现在Tony气得暴跳如雷,奈何Tony的声音变得奶气奶气的,现在的声音听起来像小孩闹别扭。

等等!!!刚才的是??!我的声音???!
Tony张开嘴,想确认自己的声音是否变了,结果被Friday的报告打断了动作。

“Boss, Potts小姐将在五分钟后到达。”
咱们伟大的Iron Man 沉默了五秒,就做出了决定——躲进衣橱。

“Tony,Tony,快起床,你昨晚是不是又熬夜做实验了。Tony?” Pepper  推开门,卧室空荡荡的。

“Friday,Tony呢?” Pepper 一边扫视着卧室,一边询问Tony的去向。

而衣橱里的Tony,心里则想:Friday,我的好女孩,你不说出来我就不会把你送去老人院,好女孩拜托了!

“Boss出问题了。”好样的,我的好女孩。
“What?发生什么了?难道是那个混蛋Rogers把Tony带走了??还是政府的人??” Pepper 心里一紧。

“放心吧, Potts 小姐,boss在衣橱。是他的身体发生了变化。”

在Friday把话说完之前, Pepper 已经打开了衣橱。

“T,Tony??!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Pepper 一脸惊愕。

Tony一个劲把自己塞进一堆衣服中,“我不知道!”

“Oh,Tony·Stark!你必须得弄清楚!快出来!” Pepper 从衣服中找到了个小不点,拎出来抱回床上。

Tony埋在 Pepper 的颈窝,小心翼翼地抬头看看她,喃喃道“ Pepper ……”

Oh!天知道这个小Tony多可爱,大大的焦糖眼睛看上去委屈得要掉出眼泪了。

Pepper 放轻音量,尽可能温柔地与Tony交流,“嘿,宝贝,你会没事的,Banner博士会把你变回去的,别哭好吗?”

Tony的眼泪已经在眼眶了打转,听了 Pepper 温柔的安慰,再也忍不住了,大声哭了起来,像是要把这几个月以来的心情发泄出来。

评论(17)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