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叶子的生命里有只可爱的蛋黄

all铁,主盾铁,贾尼,罗路不拆不逆
目前蹲在星猫坑,牛妮,风星,牌卷
小英雄全员吹,切爆本命,轰出胜也吃

【盾铁】【多宇宙】养娃奇遇

※时间内战后
※妮妮变成孩子(大约是三头身的身高)
※私设多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AA是Stark,Rogers
mcu是Tony,Steve

说好的今天发嗯,祝自己生日快乐。

2
Pepper哄哭着的Tony睡着后,替他盖好了被子,就去到了实验室。

“Friday,把事情经过告诉我。”

“Yes,Miss Potts.”

Pepper听了好几遍事情的经过,就只有那道绿光很蹊跷,可以肯定是Loki搞的鬼。

“Friday,能联系得到Thor吗?Banner呢?”

“No,都不行。”

“Friday,启动传送门吧,如果Tony的猜想是对的……那么就会有人来帮助Tony了。”

Friday沉默了,“Miss Potts,确定开启传送门?”

“确定。”

话刚落音,实验室角落里,一个拱形装置被启动。

“Miss Potts,boss醒了并在寻找你。”

Pepper听后,立马转头跑回Tony的房间,庆幸的是,小家伙没有再次哭泣。

“Pepper,你去哪了?”坐在床沿的Tony荡了荡他的小脚丫。

“Tony,你起床应该多穿点衣服。”Pepper从衣橱里翻出一件衣服,盖在Tony身上。“抱歉Tony,我明天就去给你买身合适的衣服。”

Tony看了看自己身上宽松的衣服,感到无力。

Pepper看到Tony翻了个白眼,呵呵一笑,把Tony拉回床中央,自己掀开被子也躺了上去。

“噢!Pepper你要和我睡吗!”

“当然。怎么了?有问题?”

“不,没什么,不过你要记得……现在控制身体的是成年的Tony~”

“拜托!Tony·Stark!你现在是个孩子,我并不认为你有什么力气把我推倒,而且现在是晚上九点了,乖宝宝该睡觉了。”

Tony下意识地摸摸胡子,可却摸到一个光滑的下巴。眼中的神采暗淡了几分。

“……Pepper我们睡吧……”Tony耷拉着脑袋。自己乖乖地躺在Pepper怀里。

Pepper亲吻了Tony的额头。“晚安,Tony。”

被黑暗的环境笼罩的Tony,眨着大大的眼睛,没有一点的睡意,没有人知道他在想什么。

凌晨两点半。

实验室的拱门开始发出亮光,从中可以看见一个人影。

“哇哦,看起来不是Anthony大哥的实验室,我发现了另一个宇宙!那家伙一定会表扬我的!”

“Jar?”Stark试探性地问道。

“Boss的实验成功了,欢迎您的到来,另一个Boss。还有,这里的Jarvis已经……不在了。”

“Oh,看来我们都失去了个好管家,但还有一个贴心小棉袄,Friday~给我讲讲这边的情况好吗?”

“检测到您与Boss有同样的基因。乐意为你效劳,Boss。”

漆黑的大厦,只有实验室的角落还亮着灯。

评论(8)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