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叶子的生命里有只可爱的蛋黄

all铁,主盾铁,贾尼,罗路不拆不逆
目前蹲在星猫坑,牛妮,风星,牌卷
小英雄全员吹,切爆本命,轰出胜也吃

关于Tony会发热的反应堆



1.
“Clint,我们这样真的没问题吗?要是Tony醒来……”Steve摩拳擦掌,似乎在预谋什么。
“Cap,放心!Tony不会知道的!Friday你不会说的对吧!”Clint拿着一桶玉米粒,向摄像头示意。
机械声缓慢响起,像在思考什么,“是的,巴顿 特工,我很乐意把这些录下来,放到我的收藏夹里。”

2.
他们将玉米粒放在Tony的反应堆上,而Tony睡得很熟。
于是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焦味,从客厅蔓延到电影厅。咔咔的声音时而响起。

3.
事后Tony说自己梦到了帮反派炸爆米花,用的是反应堆,而且还非常香。

4.
Friday信守承诺,并没有告知Tony。

5.
Natasha尝试在Tony的反应堆上煎牛排,但Steve冒着生命危险成功阻止了这一悲剧。

6.
Tony在朦胧的夜色中睁开了眼,胸中似乎有什么在压迫着。而眼中一切都不像他的想象那样,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
眼前的景色,一片莹蓝。

7.
“Steve,你在干嘛?”
“看书,你的反应堆太光了。”
Tony扭过头,身子保持不动。
“你不解释一下吗?”
Steve默默拿走了反应堆上的咖啡。

8.
恭喜Tony·Stark成功开发反应堆新功能!
据号角日报报导,Tony在复仇者大厦用反应堆当夜店光球!还据说Hulk也出来蹦迪。

9.
Clint 现在每天都要闻一闻Tony的反应堆,据他说Tony开发反应堆新方法后,他就天天从反应堆上闻到各种食物的味道。
“昨天是意大利面条,前天是特供牛排和甜甜圈,大前天是我的小甜饼!”
今天Clint照旧闻一闻反应堆。
“Oh!shift!铁罐你你你你居然让让让Cap射#&*%*”
Tony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你怎么闻出来的?!”
“我——”然而Natasha从一旁经过,回了句,“前任。”
然后留下两人继续懵逼。“肥鸟我再也不要和你握手了!”
Clint:???

10.
“Tony,如何,看得一清二楚吧?”
“唔……哈,把你的老二离远点,我的反应堆都沾上味了!”

评论(7)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