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叶子的生命里有只可爱的蛋黄

all铁,主盾铁,贾尼,罗路不拆不逆
目前蹲在星猫坑,牛妮,风星,牌卷
小英雄全员吹,切爆本命,轰出胜也吃

【盾铁】【贱虫】Super Family

    *可能会有ooc
    *梗从B站来,一家五口,大哥Peter·托比·Rogers. 二哥Peter·加菲·Rogers.小儿子Peter·荷兰·Rogers.
    【求别揍,别问我为什么是这样的名字】
    *这里的贱虫是加菲虫【谁让他俩三次元发糖】
    *内战前,Tony把紫薯里的Jarvis弄出来了
    *日后可能变成日常篇
    ⒈
    “哥,我们真的不和两位daddy坦白这件事吗?”
    “荷兰,你难道想告诉daddy,我们同时被同一只蜘蛛咬了,然后我们就变身蜘蛛侠了是吗?托比,你怎么看?”
    “嗯,我觉得,daddy会相信我们,然后找博士制造血清,把我们恢复,毕竟他们从来不让我们接触复仇者的事情。”
    “噢,这可不行,我还没玩过瘾!”
    “荷兰,很晚了,回去睡觉吧。”
    “托比,我明天没课,带荷兰回去吧,今晚由我来巡逻。”
    “加菲,辛苦了。”
    蜘蛛侠站在屋顶上,看着另外两位蜘蛛侠远去。“噢,希望今晚看不见Dead pool!”
    “托比,加菲呢?他还没起床吗?他昨天很晚才回来?”在做早餐的美国队长看了看餐桌说。
    桌子上的两兄弟对视一眼,“呃,事实上,他昨晚约会去了,所以晚回来了。”Steve看着托比,托比的眼神看向别处,“好吧,让他晚点起床。我去叫Tony起床。”
    Steve快速走向卧室,看着还在床上的Tony,莫名心疼。 “Tony,Are you OK?”Steve轻轻地从后面搂住Tony。
    “No,我的腰还在疼。”说着,Tony抬起手揉了揉自己的腰。
    “I'm sorry.Tony.是我昨晚太用力了,可现在有另一个问题要解决!”大盾心疼着自家媳妇,蹭了蹭Tony的后脑勺。
    “怎么了——嘶!”Tony转过身子,却引起下体的疼痛。
    “你没事吧,Tony?”Steve看Tony这样,连忙帮他揉腰。
    “我没事,倒是你说的问题?”“托比撒谎了。”Steve马上回答,Tony就这样盯着Steve,“不就是撒谎吗?他有自己的空间,肯定会有些父母不能知道的事。不是吗?”
    “但,他撒谎说加菲昨晚去约会,所以才晚会来,可是我今天早上问Jarvis,加菲昨晚3点27分才回来!他约会再晚也不会这么晚吧?”
    “……”躺在床上的Tony沉默了,“好吧,看来得和Peter们谈谈了。但是大兵,我饿了。”Steve看着那双可怜兮兮褐瞳,God!萌得犯规了!
    当Steve和Tony来到餐桌前,妇联众人都到了,且过了10分钟。
    “托比和荷兰去上学了吗?No!肥啾放下我的甜甜圈!”
    Natasha挑眉,“怎么了?要开Peter家庭会议吗?”
    “噢!大兵!我都叫不要亲了!这样又得等到他们放学才能开会了!”Tony翻了个白眼,做到餐桌旁,抢过肥啾手里的甜甜圈就吃。而我们的美国甜心发现加菲不在餐桌旁,“clint,加菲呢?”“唔只道。”肥啾咬着他的小甜饼,往博士靠近。他可不傻,Cap隐隐约约的低气压他能感受的到。

   ——————没错我就是分割线——————
@Arloy 太太快来,我过几天再更新,拖更者属我也

评论(13)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