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叶子的生命里有只可爱的蛋黄

all铁,主盾铁,贾尼,罗路不拆不逆
目前蹲在星猫坑,牛妮,风星,牌卷
小英雄全员吹,切爆本命,轰出胜也吃

刚好遇见你——第三章


        草丛里的声音顿时停止,罗紧紧盯着那片草丛,眉间皱得可以夹死一只苍蝇。忽然,他注意到草丛中露出一只手——一只沾有颜料并又娇小有力的手,罗已经知道这只手的主人,想陪他“玩玩”。“真是的,看来只是只小动物罢了。唉,好久没吃饭萨博做的饭了,那是高中的时候吧,萨博的手艺真的不错呢。”草丛中的某人已经口水流成河了。“啊啦,这还得谢谢草帽当家的呢,回头请他吃饭——”“真的吗?特拉男,我答应!”草丛里的路飞蹦出来,眼睛里都是肉地看着罗,口水哗啦啦地流出来。“呵呵,草帽当家的,你居然在跟踪我?”罗已经开启了腹黑模式,“诶,那个,那个……因为特拉男又不说去哪,我很好奇啊……”路飞越说越小声。看着路飞那张委屈的包子脸,竟然有了想要揉一揉的想法。感觉心里有什么在萌发……
        “特拉男?生气了吗?”路飞小心翼翼地瞄了眼罗,发现罗没动静。“算了,草帽当家的,过来坐下吧。”我艹,特拉法尔加·罗!你到底怎么了?三番两次地纵容那小鬼,不行不行,绝对不行!在那一刻,罗的眼神又回到以前那样,可惜,没多久又会变为原型。“太好了,特拉男你没生气!”可看到罗的眼睛时,心里咯噔一下。也不在意,瞬间被这里的风景吸引了。“厉害,特拉男,你怎么知道这个地方,好漂亮,大自然的气息好浓郁。”现在是3月中旬的上午9点,太阳暖暖地照着,路飞感觉他的灵感来了。
        “……草帽当家的。”“嗯?什么事”“这个地方,不要跟别人说,是任何人都不能!”“嗯……萨博和艾斯都不行吗?”“不行!”“好吧,放心吧,我不会和任何人说的,我可是很想和特拉男做朋友呢!嘻嘻。”其实这个地方的秘密说给萨博也没什么事,只是他会告诉夏奇和佩金,到时候逃课就被他们找到了,反正罗也没指望路飞能保守秘密。只是,罗在很久以后才知道,这个地方就只有两个人知道,现在是,以后也是。
        “铃铃铃~”这是,罗的手机响了,当他看见来电显示——萨博,奇怪了,萨博这时候不应该在工作吗?罗接通了电话,“萨博,有什么事吗?”“罗,是不是你带路飞逃课了?”罗看了眼在一旁拨弄小草小花路飞,说:“是他自己跟踪我的,这可不关我的事。”对方沉默了一会,“路飞食量大,你——我艹特拉法尔加,你把路飞带哪去了,把我可爱的弟弟送回来!!!”罗措不及防地被这声音震得头晕,想怒骂一声——可是,罗是谁呢?“火拳当家的,你放心吧,我会带路飞到处玩的,哦,对了,路飞他今晚在·我·家·睡,不·回·去·了!挂了。”“嘟,嘟,嘟——”“混蛋特拉法尔加,看老子不弄死他!”“艾斯!谁叫你抢我电话的!回来!”萨博紧紧的把艾斯架回片场,不顾众人目光,把艾斯揍了个满头包,但萨博心里何尝不生气呢,那可是他最疼爱的弟弟啊!
        “特拉男,刚才我是听见艾斯的声音吗?”“哦,没事,萨博说他们今晚不回来,让你去我家住一晚,如何?”罗一脸嫌弃的样子,好让路飞打退堂鼓,那样萨博就不会再次三更半夜打电话叫他出来了。“诶——特拉男家吗,我要去我要去。”路飞两眼发光,就好像看见了什么宝贝似的。“诶!对了,特拉男,那里为什么会有一架钢琴?特拉男你会弹吧,让我听听呗。”下一秒路飞把注意力放在了草丛中的钢琴,那是罗自己一个人搬来的,没错,就是一个人,还是个16岁左右的少年。
        罗走到钢琴旁,轻轻抚摸着,说“抱歉,这段时间冷落了你。”说完,拿出手帕,慢慢擦拭,路飞看着认真的罗,不禁失神了。“特拉男特拉男~给我弹一首吧,我会给你画大白熊的。”罗的身子僵了一下,“谁告诉你大白熊的?”“啊,是萨博,他说特拉男最喜欢大白熊了,是叫贝波吧,很可爱呢,嘻嘻。”此时此刻,罗在心里咆哮:萨博你这混蛋,死弟控,猪队友,等着瞧!
        ——————依旧的分割线——————
*可能ooc
*持续拖更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