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叶子的生命里有只可爱的蛋黄

all铁,主盾铁,贾尼,罗路不拆不逆
目前蹲在星猫坑,牛妮,风星,牌卷
小英雄全员吹,切爆本命,轰出胜也吃

除夕夜

      ※可能OOC,勿喷
        除夕夜是指每年农历腊月的最后一天的晚上,吃过晚饭的人们都和家人一起逛花市。花市是在主要街道搭搭棚架摊档售花,这些花架一层层沿街伸展,摆成几条长廊。花市的出入口处,都搭起迎春花市牌坊,绚丽辉煌,雄伟壮观,各有特色。逛街的人大多都是一家人,也有一部分情侣,但有一对情侣格外引人注意——两位男生。这两位男生,高个子的男生大约有1米9,戴着斑点贝雷帽,仔细一看,他的眼瞳是少见的灰色;而另一位男生大约是1米7左右,戴着一顶草帽,左眼下有一道伤疤,伤疤的主人似乎笑得很开心。
        “特拉男,你不回去和家人过除夕夜真的没关系吗?”“草帽当家的,你不也抛下两位哥哥出来和我约会吗?”罗看着身边的人,轻笑了一声。路飞脸上一红,结结巴巴地说:“我……我,我只是想和特拉男一起,约会而已……”说到后面声音越小。
        “走吧,逛花市,你期待很久了吧。”罗低眸浅浅,不再为难身边的他,听见这句话路飞立马把抛弃哥哥这件事抛之脑后,“对哦,是特拉男说有好吃的我才来的,所以说特拉男,快点快点,快点逛花市啦!”路飞边说边拽着罗走向花市的美食区。
        “嗝~特拉男,这羊肉串好好吃啊!”眼前的少年一脸满足的样子把烤肉店肆虐一番,“草帽当家的,你的吃相把别人吓到了。”“唔……肉撒呢扛洗么(有什么关系呢)”路飞眨眨眼,歪着头,无辜地看着罗。罗看着路飞。草帽当家的,你知道你在诱惑人吗?“……没事了,走吧,吃下一家。”罗淡定地结完账,就带着路飞向下一家店肆虐。
        今年的店主表示泪流满面:有一小子把库存都吃光了,这是好是坏?
当罗带着路飞从最后一家店出来时,刚好赶上烟花盛典。“哇,特拉男,你看。好漂亮啊!”“确实呢。”罗看着路飞,搂过腰,亲向那诱人的嘴唇。烟花把黑暗的天空照的明亮。烟花下,两位少年相拥热吻。

回家后:
路飞家:艾斯:“路飞!除夕夜你居然抛下我们!你知道我和萨博有多难过吗?”
萨博:“路飞,下次不许抛弃我们了。”
卡普:“臭小子,去哪了,如实招来!”
龙:“腰怎么了?找点药酒擦擦。”

罗家:
拉米:“哥,出去玩不带我!哼!”
罗母:“罗,下次要早点回来哦,累了吧,洗澡休息吧。”
罗父:“你长大了,家里不会经常管你了,下次要把女朋友带回来看看。”
柯拉松:“钱包缩水了吧,那小子的胃真是无底洞。
            ——————分割线——————
自己从贴吧里运过来,辛苦自己╮( ̄⊿ ̄)╭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