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叶子的生命里有只可爱的蛋黄

all铁,主盾铁,贾尼,罗路不拆不逆
目前蹲在星猫坑,牛妮,风星,牌卷
小英雄全员吹,切爆本命,轰出胜也吃

离开一小会

啊最近因为《养娃奇遇》多了很多小可爱fo,这篇我感觉Tony还是有点ooc的,我后面尽量掰回来!
superfamily也会慢慢来的,我还在理清这个剧情,因为跟预想的有些偏离。
告诉你们个坏消息,我要消失一段时间了,由于22到24号要考期末,为了平板的我义不容辞,拼了!
也就弧那么20几天,我星期六会有一丢丢码字的时间,我会尽量,不,还是肯定的在25号更新的,顺便过个生日啥的。
就这样,谢谢粉我的小可爱们(づ ̄3 ̄)づ╭❤~

评论(1)

热度(2)